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山东国辰实业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访问

山东国辰实业集团总注册资金8800万元,占地面积60亩,下设山东国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辰实业集团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山东国辰实业集团建设安装有限公司、山东国辰实业集团设施运营有限公司。

    山东国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

    压力容器公司主要从事压力容器、换热器、板式换热器及热能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

    公司压力容器、换热器、板式换热器及热能设备的主导产品包括旋膜除氧器、无头除氧器、定排、连排、疏水扩容器、热网加热器、疏水冷却器、生水加热器、冷油器、缠绕管换热器、板式半容积式换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等。

    发展至今,公司凭借“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领先的产品技术深得用户信赖,目前已为中建国际、中核五建、中电四建、中机四建、中铁四局、中国恩菲、中煤科工、中国长城铝业、中石油、国电、华能、华电、华润、解放军总后勤部、江淮汽车、重庆建峰等多个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产品行销国内20个省、自治区和4个直辖市,并已出口到伊朗、巴基斯坦和蒙古国。

 

 

现因发展需求特向社会招纳以下职位

一、驻外业务员、业务学员10名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暖通、给排水、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男性,能适应长期出差。

联系地址:长清大学城山东数娱广场B座十一楼

    网址:www.sdguochen.com

    电话:87318816

上一条:山东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