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访问

6月1日至2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86支团队、近600位师生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殷宁宁、厉志勇、朱恩润、赵文敬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冯志鹏、曹磊、齐红梅、纪晓琳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商科教育与产业需求相结合,进一步完善物流学科体系和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工商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本次竞赛物流管理专业刘阳阳、赵敏、张广胜、冯淼4位老师认真组织,从选题到设计精心指导,并带领学生深入企业进行调研,也充分体现了物流管理专业教学的成果。此次比赛是工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成功举办“2019年导游大赛”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