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牛群
发布时间:   访问

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牛群

牛群,05级市场营销专业班长,学生会副主席。省级优秀毕业生。2007年在学校入党。

2008年5月毕业后应聘于山东世纪金榜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先后任辽宁区直销经理,青藏地区副区域经理,河南,京津地区区域经理,山东大区经理。

入职八个月及从业务员升为区域经理,在公司历史上是时间最短,年纪最轻。2008年2009年先进工作者。2010年2011年,扩展之星金奖。在管理区域内每年召开百人以上规模会议二十于场。下线培训会议五十余场。山东市场销售业绩由2009年的三千二百万,2010年增长到七千二百万,2011年九千一百万。每年都有跨越式增长。

上一条:2006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卢颖 下一条: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牛海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