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的宿舍我的家
发布时间:   访问

在那片湛蓝的晴空下,我们彼此理解的微笑;

在那层淡淡的云霭中,我们相互鼓励的眼神;

在哪缕灿灿的阳光里,我们一起细心的聆听。

——题记

天空微微泛白,醒来的时候,阳光尚未充盈,窗外飘进淡淡而清新的味道。春天了,天气逐渐转暖,天亮的也早些了,睁开惺送的双眼,又隐约听见……

“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分辨白天黑夜,就能……”每天我们伴着4427的闹铃声——《你是我的眼》,迎接美好的一天。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与你擦身而过。”所以,我们要懂得珍惜我们的大学生活。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那我们呢?在一起生活三年,我们要经历多少次回眸,多少次擦身而过?

在这里,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

在这里,我们一起疯闹,一起欢乐;

在这里,我们一起感悟人生,一期规划未来;

在这里,我们从未知的陌生人成为知心的姐妹花。

我们为宿舍增添了无限活力,让宿舍里充满着勃勃生机。

宿舍生活中自然流通着一份纯朴与自然,不用刻意去雕琢,不用刻意的去描摹,在我们意识到的时候,他早已渗透在我们的指尖脉络中,或许,我们无论在何处,心底总有纳闷一个温暖的港湾为你停泊。

在着甜美的港湾中,当我们觉得不快和受到委屈时,总有一个肩膀可以让我们依靠;当我们孤单寂寞时,总有那么一个人愿意敞开心扉让我们的心灵释放。还记得生病时,那份关心和呵护?还记得获得荣誉时,那抹灿烂的欢乐和喜悦?一切都这样美好,都这样真心。让我们在异处得到更多平静和幸福,又得到了一处安定的归宿。

时光之荏苒,在无声无息的历史长河中,留下一丝迷恋的,快乐的,苦涩的景色,都不是为一段难以外乎爱的回忆。会想起这一年中的点点滴滴,有矛盾,有理解,有过悲伤,也有过快乐。

正因如此,才奠定了我们深厚的友情。也正因为如此,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会说:“这样的家,真好,我爱我的家!”

“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分辨白天黑夜,就能……”

“焦玉梅,赵海燕,起床啦!”……

听,那份清晨的催促,瞬间变得美好动听……

姓名:陈飞

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二班

宿舍号:4427

上一条:我的宿舍我的家——学生宿舍征文(1) 下一条:我的梦,中国梦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