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在第十届学生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   访问

6月初,历时近两周的第十届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由来自各学院的男篮、女篮共16支队伍组成,其中经过重重挑选组成的工商学院男女代表队格外引人眼球。比赛对抗激烈又不失秩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商学院获得女子篮球队亚军。

本次比赛展现学校风采,增强学生体质,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更加突显工商魅力。

上一条:我院“奔跑吧,工商”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在首届“山管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