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在首届“山管杯”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访问

6月5日,我校首届“山管杯”足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共有各二级学院组成的8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历时15天,8支队伍激烈角逐,比赛第一,友谊第二。工商学院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道德风尚奖和最佳射手奖项。

本次足球赛强化了体育精神,同时也向学校展示了工商学院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学生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ERP软件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