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宿管会宿舍文艺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访问

6月2日晚6点50,期待已久的宿舍文艺大赛在小广场隆重开幕。工商学院胡忠任副院长,秦珑,阴丽娜等评委老师出席大赛。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舞,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支队伍加油、助威。深情的《这就是爱》、柔情似水的《暗香》,搞笑的小品《上课请听话》、《打不死的小强》,柔美的宿舍集体舞蹈,宿管会集体舞蹈《欢快小苹果》,加上宿管会主任张恒和场下观众的互动环节,全场气氛高潮不断,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的美好场景。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决出一、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
此次活动展现了宿舍文化,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祝愿我院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 下一条:工商学院举办首届礼仪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