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代表队在2015春季运动会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   访问

2015年4月24日,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上午8点整,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方阵和各学院的代表方阵依次入场。我院运动员方阵的同学们高喊“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看我工商,气势磅礴”的口号,同学们英姿飒爽、青春洋溢。啦啦队的热情表演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开幕式结束后我校第二届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工商学院共有23名老师,102名同学参加。他们不负众望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和良好的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我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广播操优胜奖的优异成绩。下午5点30分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给了运动员们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更好的加强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运动会的完满闭幕也预示着我校体育事业能继续更好的发展。预祝工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工商学院举办首届礼仪大赛 下一条:中澳合作毕业生朱峰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