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教师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访问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1月9日,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忠任带领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教师一行7人赴山东立泰山茶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山东立泰山茶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种培育、茶叶种植、采摘加工、新品研发、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制茶企业。茶园建于山东省5A景区灵岩寺周围,面积近3000余亩,其培育的灵岩茶被誉为“北方第一茗茶”。

胡忠任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立泰山茶庄,实地调研了茶庄及茶厂,随后与公司董事长董庆国先生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我校教师听取了董事长对公司产品的介绍以及灵岩茶与灵岩寺旅游相结合的初步规划。同时针对公司在产品销售及旅游规划方面的现状,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双方就学生实习、科研项目开发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工商学院举办博士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工商学院赴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