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赴山东英才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更好地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深入推进工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3月17日,工商学院院长孙家学、副院长胡忠任等一行7人赴山东英才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山东英才学院的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物流博物馆,并与山东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英才学院商学院院长刘庆林、付宏华副院长进行座谈。

座谈中,英才学院商学院院长刘庆林首先向我校调研团详细介绍了山东英才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和实验实训室建设的情况。之后双方围绕物流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学生实习与就业、国内外专业发展动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山东英才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以电子商务为基础,以物联网技术为平台,形成了“专业知识+现代技能+职业素养”的发展特色。现代物流实验(实训)中心经过三个阶段建设,投资1100万,6000平方米,是山东省占地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智能化水平较高的综合性物流实验实训基地。

本次调研,加深了两校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校的交流与学习,为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有益参考,对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后发优势,走特色发展之路,提供了重要借鉴。

上一条:工商学院赴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