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获三项2015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   访问

近日,山东省社科联下发了2015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通知,我院教师申报的3项课题获得立项。

一、经费资助类

1.李丽娜:《创新驱动山东智慧旅游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编号:15-ZZ-GL-14;

2.周 蕊:《数字图书馆多元化服务的问题与对策研究》,项目编号:15-ZZ-TQ-03。

二、经费自筹类

1.刘阳阳:《山东沿海港口转型升级的对策研究—基于协同创新理论》,项目编号:15-ZC-JJ-09。

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实施课题调研及研究,确保课题按期完成。

上一条:我院安娜老师获2015年度“女性与传统文化”专项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院获批2015年重大财经应用研究课题一项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