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举办第三期“工商学术论坛”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品质,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近日,工商学院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106室举办了第三期“工商学术论坛”交流活动。信息工程学院赵丽丽、工商学院李小娟、李晓磊3名教师分别就Matlab软件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智慧旅游的内涵与建设内容、高校教师微课设计技术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赵丽丽主要介绍了数学软件有关Matlab软件的使用方法以及在数据图形绘制等方面的内容应用。李小娟立足于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规划,讲解了智慧旅游的内涵和主要内容,并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智慧旅游和创新创业背景下旅游教育和科研的切入点。李晓磊基于信息化、网络化背景下的教学新平台、新载体,结合参加全国高校慕课课程开发暨微课设计研修培训及微课比赛的心得体会,与老师们交流了微课、慕课、快课的特点,微课与慕课设计的技术方案,交互式微课设计与制作工具。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了工商学院教师对专业发展前景规划、科学研究方法和技术使用、网络教学经验推广普的进一步认识,对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和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

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获批2015年重大财经应用研究课题一项 下一条:工商学院举办学术交流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