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本科高校微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访问

各部门、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教师教学水平,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教师参加第二届山东省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希望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给本科生授课教师均可参加,每位参赛教师提交参赛作品数量限为1件。比赛按学科类别分组参赛评审。
二、作品内容
参赛课程需为本科课程,参赛教师可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确定参赛课程,选取知识点,设计、制作微课。目录网址参见教育部网站:http://www.moe.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s3882/201210/143152.html
参赛教师围绕一门课程的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充分合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录制成时长在5-15分钟的微课视频。并配套提供教学设计文本、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第二届山东省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方案》(附件1)
三、比赛网站
本次微课比赛报名和评审均在网上进行,山东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专用网站为:http://sdweike.enetedu.com/。比赛通知、方案、公告、流程、评审规则、常见问题解答等,均在该网站公布。作品具体技术规范和操作步骤参见网站首页比赛指南。
四、比赛流程
网上报名:2015年3月15日前,参赛教师将作品传至比赛专用网站。
校内初赛:2015年3月下旬,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选13件作品参加山东省决赛。
省级决赛:2015年4月16日至4月30日,推选作品参加山东省决赛。
五、报名方式
2015年3月15日前,参赛教师通过“山东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网站(http://sdweike.enetedu.com/)完成注册、登录、提交作品及相关附件(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以部门为单位填写《山东省第二届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选手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3,一式两份,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教务处师资科。

教 务 处
2015年1月27日

上一条:首届鲁台劳动关系论坛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