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2012级第三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访问

各位同学:
为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我校针对2012级学生设立了2个学期的公共选修课程。根据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第三学期公选课共11门,本次公选课采用网上选课的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选课要求
1、2012级要对第三学期需完成的1门选修课程进行网上选课,请学生提前熟悉第三学期所设置的公共选修课的构成,做好选课方案。
序号
课程名称
周课时
1
爱情心理学
2
2
女性心理学
2
3
文秘办公自动化
2
4
应用写作
2
5
公共关系学
2
6
调查预测方法
2
7
服装设计
2
8
手工制作
2
9
生活中的设计
2
10
武术、太极拳
2
11
健美操
2
2、不再安排集中选课,学生要在9月4日-8日自主登录系统完成网上选课,只有完成网上选课,才能参加公选课的学习,否则该门课程选修无效,不能录入该门课程成绩。
3、选课过程中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由班主任将问题汇总给教学秘书集中解决。
二、网上选课结果
1、选课结束后,将由教务处汇总学生选课数据,根据选课人数,安排课程授课。
2、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咨询班主任老师。
工商学院
2013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