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采声》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访问

工商学院院级刊物《采声》开始新学期的征稿啦!!!
国风依存,纵观历史,我国的文学创造力不得不说是可以屹立在世界之巅,古往今来有多少文学巨匠已成为了历史上的闪闪之星,他们创造的诗词文化、家国议论、哲学反思、小说故事等诸多文学作品和学术作品。我们作为丰富文化的继承者,同样也应尽传承者的义务,更应该争做新时期的创造者。
《采声》就是本着完善校园文化,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文化底蕴和文学创造力为目标的刊物。同时也在一个文学互换分享的平台上提高我们个人的感知力、理解力、判断力以及共享意识,在这个师生互动,知识共享,观点交换的公开互动平台上尽情的释放你的精彩吧!!!
《采声》是一个供广大同学展现文学魅力的舞台,只要你有精彩的文章(文章格式、题材不限)均可投稿。
征稿对象:山东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征稿条件:投稿文章须为原创
投稿邮箱:gsykbjs@163.com
联系电话:18396824984
注:来稿刊登者于学期末综合测评予以加分奖励,更多《采声》资讯敬请关注“采声编辑社”新浪官方博客及微博。
工商学院《采声》编辑社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学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