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校赴济南大学调研学分制改革
发布时间:   访问

 为落实学校党委、行政2015年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学分制教学改革,3月31日上午,副校长杨西国率学分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相关人员一行45人赴济南大学进行专项调研。

    

    济南大学副校长蔡先金对我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概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推进学分制教学改革的成果,并对学校实行学分制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 
    杨西国对济南大学提供这次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实行学分制改革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互访与合 作,共同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调研组一行就学分制下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与对口行政部门、学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通过调研,深入考察学习了济南大学在学分制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并达成了与济南大学在教师培训、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程改革、学分互认等合作意向,必将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市场营销教研室赴山财大工商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