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学生到中国•济南创新谷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访问

 

2015年11月23日下午,工商学院14级创业管理课程的学生在安娜老师和卢圣旭老师的带领下到长清区中国·济南创新谷接待处参观学习,听取接待处负责人对创新谷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有关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问题的介绍。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全体师生认真听取负责人对创新谷的区域划分、建设理念、区位优势等情况的介绍,并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和趋势进行了解,听取有关创业就业的建议,在场师生积极交流并对相关的重要信息做记录。

在张部长介绍完之后,学生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课程学习的兴趣和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并提出了自己的不解和疑问,张部长也热情细心的做了解答。随后,安娜老师做了总结并向张部长表示感谢!最后,学生们都满载收获而归,参观学习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的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对创业管理学习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够点燃青春梦,赢在创业路!

上一条:物流管理教研室赴企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下一条:让学生走进企业,将企业请进课堂——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训课教学新探索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