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举办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访问

为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对未来就业的信心,引导学生走向未来创业的正确道路,6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山东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立泰山茶业科技开发公司董事长董庆国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聆听了讲座。

董庆国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作了主题为“品茶,品人生”的演讲,并分享了创业道路上自己宝贵的创业感悟。他的“找出自己的差异化,定准目标,善于总结”的创业指导给学生带来深刻的影响。

本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坚定了学生勇于创业的信心,为学生未来就业指出了一条出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让学生走进企业,将企业请进课堂——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训课教学新探索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物流综合实训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