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到宝中旅游——山东神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访问

为增加专业教师社会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操作水平,积极发展校企合作教育,2014年5月7日,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侯笑鑫、张晓东、杨欣、李小娟前往宝中旅游——山东神州国际旅行社进行调研学习。本次调研受到了总经理高伟的热情接待,专业教师分别与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电子商务部负责人等主要领导及员工进行了交流学习。
宝中旅游——山东神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宝中旅游旗下子公司之一,山东首创旅游连锁加盟模式,山东省“十强”国内旅行社,全国“百强”旅行社。
学习过程中,我们详细了解了宝中旅游先进的经营模式及理念,对旅游连锁加盟下的“统一采购、统一产品、统一广告、统一财务、统一人事、统一选址、统一形象、统一组团”进行了探讨。并对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公司电子操作系统进行了全面学习,操作系统涵盖了公司几乎所有业务往来,将其全面、灵活、及时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这次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学习,让专业教师更贴近企业,了解了行业动态,学习了实践操作技能,老师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物流综合实训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下一条:工商学院教师赴企业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