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摄时代光影,瞻党员风采
发布时间:   访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工商学院红之行社会实践团队利用2018年10月5日—10月7日三天时间赴济宁市鱼台县张黄镇开展系列党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济宁市张黄镇26个行政村的党员为对象,为老党员进行了义务摄影活动。在此同时,红之行社会实践团队还走访了建国前老党员、抗战老兵,深入挖掘了农村红色精神。

  我院对于本次活动予以了高度重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帮助农村党员和村委完善了党员信息,更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学习党政法规以及党员精神的机会,让我院学生进行了一场思想升华,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农村红色精神的魅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工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圆满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