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校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访问

5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冯晋祥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力推动我校创新转轨 特色发展》为题给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全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守兰、杨西国,副校长王效彤,校长助理姜学波听取了党课。



冯晋祥从“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及其科学内涵、“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我校践行“三严三实”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力推动我校创新转轨特色发展、深入开展好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五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为准则。“三严三实”言简意赅而又精辟深刻,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新时期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遵循,是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

冯晋祥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强调,作为新建本科院校,发展空间尤其宽大,发展任务更加艰巨,前进的道路上机遇与挑战并存,优势与问题同在。我们要抢抓机遇、创造机遇,要善于谋事、善于做事、善于做好事,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同舟共济、劈径创业,创新转轨、特色发展。
冯晋祥对深入开展好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要从严要求,扎实做好每一个“关键动作”;要立行立改,提高专题教育的实效性;要强化职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要立规建制,建立践行“三严三实”长效机制。“三严三实”为党员干部提供了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创新转轨、特色发展的紧迫任务上来,继续发扬我校艰苦奋斗,团结进取的优良传统,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刘全顺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总体部署,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二要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引向深入,把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三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解决学校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提高培养质量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四要把“两满意、三为本”贯穿专题教育始终。围绕师生满意和社会满意,坚持教育以学生为本,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本,突出教师主体地位;坚持服务以教学为本,推动学校创新转轨、特色发展。努力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上,真正让学生受益、教师满意、社会认可。

上一条:工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课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校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