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党总支赴临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月20日至21日,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临沂开展了红色党性教育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鲁南制药“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和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广场等地,党性得到了锤炼。

在赵志全纪念馆,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赵志全的感人事迹。赵志全是鲁南制药原董事长,他艰苦奋斗27年把一个濒临倒闭的小厂建设成净资产60亿元、年缴税9.2亿元的现代化制药集团;他有着强烈的家国情怀,殚精竭虑,毫无保留地献给了企业,直到生命的最后。这位优秀企业家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敬业实干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感染了每一位党员老师。

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内,大家通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战场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影像资料,深刻感受了信仰的力量,感受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信念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寻访了红色足迹、学习了时代先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2018年4月工商学院党课简报 下一条:“筑梦”有成效,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团队实地听反馈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