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参加“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访问

我校于2011年6月22日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响应,认真准备,排练了《走向复兴》、《我的祖国》节目,为中国共产党90周年献礼。

红歌伴随了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诞生、成长和壮大,它浓缩了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蕴含着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体现了百折不挠的民族气概,赋予了几代中华儿女无穷无尽的精神动力。

我们唱响红歌、歌颂祖国,成功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在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今天,尽管时代发生了变化,人们的物质生活丰富了,思想文化多元了,但红歌永不过时,历久弥新,在走向复兴的道路上,永远体现着中华民族昂扬奋发的不变精神。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