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和参与度,我院于2018年3月17日—21日下午3:30—5:30在篮球场举办了工商学院篮球赛。

本次活动在原有篮球赛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场男女生投篮比拼这一项目,此项目不仅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更展现了体育活动的独特魅力。而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进行篮球比赛,更是增进了各年级各专业间的感情,提高了各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这次比赛不但弘扬了“团结、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意识与规则意识。比赛不再仅仅是比赛,更是心与心、技术与技术的交流,是友谊、团结的体现,是个人风采和学院精神的最好展示。

上一条:工商学院第三届歌·诵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第一次调研权益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