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宿舍文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助力工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6年6月2日晚,由工商学院宿管会举办的第六届宿舍文艺大赛在小广场隆重举行。工商学院辅导员导员、老师及赞助商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动感活力的开场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文艺表演丰富多彩,有劲爆的舞蹈,整齐划一的武术表演,动听的歌曲,配乐诗朗诵以及幽默搞笑的小品等。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朝气与活力,炫出了自己的风采。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一二三等奖依次产生,颁奖盛典之后,大赛圆满结束。

工商学院宿舍文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同时对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工商学院志愿者暑期筑梦乡村社会反响强烈 下一条:工商学院第二届礼仪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