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九社联 忆往昔 谢师恩 展未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首届社团文化节
发布时间:   访问

工商管理学院以“九社联忆往昔谢师恩展未来”为主题的首届社团文化节于2012年5月29日晚7点在学校小广场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和我们一起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开始时我们首先邀请了领导老师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进场,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成宝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仪云倩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刘阳阳老师,秦珑老师,阴丽娜老师,张晓东老师,赵敏老师,朱雪丽老师。各位老师进场后我们的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晚会为主要形式,本次晚会我们一共准备了14个节目。首先是由Showtime街舞协会带来的开场舞。伴随着激情四射的歌曲,她们的舞蹈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

接下来是由张于云给我们带来的歌曲《自由》一首《自由》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歌曲结束后是由兄弟学校的刘禄义,崔凤翔带来的相声《节日游戏》接下来一首《最初的梦想》经过王娟,杨梦露的深情演唱让我们又重新认识了自己心中多年前追求的梦想;王剑秋的一首《风往北吹》依旧让我们感触很多;接下来王晓同学的跆拳道表演之后便是由刘美琛崔翔郭艺张旭的歌曲串烧,歌曲串烧展示出我们这一代的特点;

《Listen》,在听过中文歌曲之后一首由姜雪带来的英文歌曲有让我们大饱耳福;搞笑舞是又工商文艺团的演员们带来的,一支搞笑舞,让所有的观众开怀大笑;笑过之后又陶振栋,刘虎堂,王剑秋,辛浩带来的诗朗诵《五彩年华,青春散场》让我们感触颇深,即将毕业的我们在此刻内心被深深的感触了;《Becase of you》又让我们领略了英文歌曲的美;张旗,陈美的小品《琪仔演笑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小品的魅力;综合性的节目《没那么简单》让我们感受到来现代的时尚;一首《启程》让我们想到即将各奔前程,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还有多少呢?活动最后播放了九大社团的视频各社团活动的剪影随后九大社团社长合唱,一首《同桌的你》一首《朋友》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友谊是那么的深。

活动到这已经接近尾声了。“九社联忆往昔谢师恩展未来”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虽然我们的活动落幕了但是我们对老师的感谢不会因此结束,我们对学弟学们们的期望不会以此落幕,我们社团部及九大社团的感情不会因此落幕,我们和学生组织的关系更不会因此落幕,相反通过此次活动会让我们和所有老师,同学们的感情变得更深。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社团部

2012年5月30号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1级毕业论文答辩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