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工商学院于4月15日晚7点在综合教学楼B103举行了创业大赛决赛。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蒋玉霞、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李霞等7位评委老师到场进行点评,学生代表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前期共17个参赛队伍,后经过筛选共有8个团队进入决赛。比赛分为PPT讲解和评委老师现场问答两部分。“TZ Bike Club”、“Alex”和“漫友引力”等优秀团队介绍各自项目并进行了市场分析,评委老师一一提问并点评。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的精彩回答和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蒋玉霞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最后,大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比赛,使团队意识和营销意识深入人心,既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又为同学们将来踏入社会更好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商学院第四届宿管会宿舍文化节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ERP沙盘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