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ERP沙盘比赛
发布时间:   访问

《ERP企业模拟经营沙盘》比赛是一个考验操作者智力、耐力的综合素质比赛。每支参赛队伍5个人,分别担当不同的职位和角色,模拟经营一家营业期为6年的公司。

工商管理学院经过前期实训、选拔,于2011年12月21至22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ERP沙盘比赛,参赛专业包括: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13支队伍,共计65人。最后,工商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3支队伍经营效果优异获得一等奖。

本次ERP沙盘比赛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用实践检验综合实训教学效果,使学生对实训课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通过比赛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灵活运用,对市场动态的分析与应对能力。

上一条:工商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