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增强创业能力,促进经营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历时1个半月,共有116名同学组成的28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有7支团队进入决赛。

4月10日,创业大赛决赛在西校区B104教室举行。评委老师从产品或服务、市场定位、营销策略、运营管理、财务分析等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一一深入发问和点评。7支团队经过细致的准备,将各自的创业项目通过PPT演讲和答辩的形式展示出来,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创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创业项目涵盖了创意手绘、长清大学城商业街闲滞商品销售、校园洗衣店、网上商城、DIY个性饰品、职前培训等方面,最终,“UP TO YOU”手绘创业团队以良好的团队构成和默契的团队配合、翔实的市场调查数据、可行性的市场计划和勇于实践的创新精神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本次大赛的团队中已有部分进行了创业项目的实际运行,并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忠任、教研室主任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将经营管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使同学们了解了创业知识,为学生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就业能力,拓宽就业道路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评委老师

一等奖——"UP TO YOU”团队

全体获奖团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ERP沙盘比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1新生座谈会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