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宿舍安全交流会
发布时间:   访问

3月26日晚上6点20分,工商学院宿管会在综合楼b101召开关于宿舍安全及十大不文明行为的交流座谈会。参加交流会的为各宿舍社长和班级负责人。

本着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努力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的宗旨,交流会正式开始。简短的PPT和安全视频案例将交流会推向高潮,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学生代表发言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及时的反映宿舍中存在的问题和对宿管会的意见与建议。交流会最后,宿管会主任张恒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进一步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在学校中度过自己的美丽大学生活!相信此次交流会结束后,各宿舍中存在的问题将逐步减少。

交流会于晚上7点50分结束。宿舍安全了,大学生活会更美好。希望同学们努力享受青春生活!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下一条:笑迎新生,用心服务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