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   访问

12月18日中午12点40分,我院学生组织换届任职大会于综合教学楼B104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学院院长孙家学、副院长胡忠任,学生工作指导老师秦珑、阴丽娜,辅导员赵敏、陈芳、王战友、赵建春、朱雪丽老师以及学生组织的骨干代表。本次大会由胡忠任院长主持召开。

首先,由上届学生组织主席孟帅、宿管会主任高健进行总结发言。两位代表总结了一年以来大家共同努力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向一直支持学生组织发展的老师及同学表示感谢,并对下届学生组织提出几点建议。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阴丽娜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名单。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新任学生组织主席刘涛、宿管会主任朱昌营发表就职演讲。两位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学院党委团委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学生组织的成长经历,并向大家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表达了以前任学长为榜样,带领学生组织创造新的辉煌的决心。

会议进行第四项,我院院长孙家学讲话。孙院长对大家上一学年努力工作表达感谢,对各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下学年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期待。孙院长希望大家进一步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最后我院副院长胡忠任进行总结讲话。胡院长肯定了各位学生骨干在自己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大家发挥自己的特长,创新工作,踏实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快乐成长。

上一条:笑迎新生,用心服务 下一条:我院召开创业大赛热身培训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