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院第三届舍歌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2013年5月27日,我院第三届舍歌大赛于综合楼B103获得圆满结束。到场嘉宾有秦珑老师、阴丽娜老师、王战友老师、赵建春老师、朱雪丽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届舍歌大赛以团结为主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敢于创新,为观众带来视觉及听觉的享受,还给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宿舍及星级宿舍的照片,展现了每个宿舍的文化特色,进一步拓展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借本届大赛还给同学们公布了“我爱我家”征文大赛的获奖者。

最后,宿管会全体成员邀请嘉宾一起以一首《相亲相爱》为舍歌大赛落下帷幕。

上一条:工商学院第四届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