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学校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   访问

9月23日上午,学校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长清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26集团军防空旅中尉蔡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军训汇报表演。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沙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及2014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大会。

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24个方阵的军训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用整齐的动作、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展示了一周来的军训成果。



汇报表演结束后,新生军训承训部队26集团军防空旅中尉蔡波对本次军训任务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教官的共同努力和全体新生的配合下,承训部队圆满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希望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军事观念,树立主人翁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为军训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荀书记对同学们的军训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严于律己,养成良好习惯,迅速适应大学新节奏。
大会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沙宣读了优秀连队、训练标兵和内务标兵名单。本次新生军训共评出优秀连队6个、训练标兵718名及内务标兵366名。
通过军训“大学第一课”,新生增强了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培养了艰苦奋斗的作风,磨砺了坚忍不拔的意志,学生的政治素质、军事素质和身体素质都有了较大提高,推动了学校校风、校纪、学风建设。(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院第三届舍歌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宿舍安全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