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我院“奔跑吧,工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继第一期“奔跑吧,工商”完美落幕后,2015年6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组织社团部成功举办了第二期“奔跑吧,工商”,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阴丽娜老师、孟亮老师。
    参加比赛的12名选手分成了红黄蓝三队,每队四位人员。活动共有三个游戏环节,下午4时30分,在小广场举行了第一个游戏环节“团队组合技能”,孟亮老师 带领的蓝队获胜;接着在篮球场进行了游戏二定点投篮,阴丽娜老师带领的红队获胜;最令人激动人心的当属在综合楼举行的游戏三“扑克王国大作战”,每队找到 十张扑克牌后开始撕名牌,三队开展了猛烈的进攻、角逐,阴老师带领的红队被淘汰后,使用复活牌,全队复活,最后一举夺冠。“奔跑吧,工商”也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工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ERP软件大赛 下一条:工商学院宿管会宿舍文艺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