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管理学院期末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发布时间:   访问

凡考试过程中出现违反考生守则规定的,一律视为作弊处理,并按照相应的校规校纪进行处理:

1、学生作弊或违反其他规定被取消考试资格时,必须立即无条件离开考场,该试卷判0分,不得参加正常补考。

2、如果学生不服从监考教师的指令,对监考教师不尊重,出现出言不逊或其他恶劣行为,扰乱考场秩序,干扰教师监考工作的,学院将按照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3、凡在考试中出现作弊行为的,一律参加该科目重修。

4、考生出现作弊行为,取消该学年各种奖项和荣誉称号的评选资格。

5、考生出现作弊行为,取消各种奖学金、助学金的评选。

6、考生出现作弊行为,取消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评选,取消入党资格。

7、学生干部如有违反考试纪律者,除上述处分外撤销所有职务。

8、考生出现作弊行为,根据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直至开除学籍等不同处分,并计入学生档案。

工商管理学院

2009年12月19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宿舍安全管理暂行规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课堂考勤管理制度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