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市场营销综合实训室
发布时间:   访问

市场营销综合实训室通过为学生提供从事市场营销活动的模拟平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该实训室主要为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专业服务,其主要功能有:市场调查,市场细分,SWOT分析,竞争战略分析,产品研发,包装策略,价格策略,广告策略,推销策略,渠道策略,公司状况。

    本实训室的建立,大大缩短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对增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康辉国旅校内实训室 下一条:ERP沙盘模拟实训室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