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大学生物流综合实训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访问

大学生物流综合实训中心由工商学院与阿里巴巴共同建立,实训中心充分依托电子商务、快递物流等行业的优势,配有阿里巴巴菜鸟物流网络为平台,小麦公 社校园快递软件、无线手持扫描枪、货架、红外监控系统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为物流管理专业级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真实的企业操作环境。

    大学生物流综合实训中心的运营,秉着以“学校引导、学生为主、企业管理、服务师生”为原则,通过轮岗实训项目和严格的管理制度,让学生模拟企业运营的真实 操作流程,参与基地的建立、运作、成长、发展、规划,在提高职业能力的同时,能极大的锻炼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基地业务的运作利用先进系统可实现对包裹的 快速扫描录入、快速分类查找,包裹录入系统的同时,顾客的取货信息通过软件会立即发送,每天的包裹进出量在系统中一目了然,可实现轮岗实训的学生工作的快 速交接;红外监控系统可24小时实时追踪,出现问题便于查明原因,保证学生实训安全运转,提高学生职业能力。

    大学生物流综合实训中心的建立,实现了校企对接,为学生实习就业创造更多机会;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有利于课程体系重构、横向课题的探索;另外,根据企业需求促进专业建设的创新,从而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条:市场调研中心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