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市场调研中心
发布时间:   访问

本调研中心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建立,是以学院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跨学科、跨专业的实践教学平台,是面向学院全体师生的科研创新实践基地与复合型人才培养基地。

    中心主要分为综合培训区、管理监控区和调查访问区三个部分,共配备联网多媒体电脑、外线电话,以及相应的桌椅等办公设备和家具,具备了互联网、局域网和多媒体教学的各项功能。

    中心具备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项基本职能,是一体化、专业化、系统化的调查研究基地。中心通过学生市场调研能力的实际操作训练,包括市场调研方 案的制作、市场调研问卷设计、调研样本的抽取、问卷的投放与监督、访问员的培训与指导、客户访谈与问卷填写、问卷的有效性甄别、问卷的统计分析、调研报告 的撰写等,提高学生的市场分析能力,面向全院多专业开展市场调查与预测,毕业班专项实训,常用统计软件(SPSS)等实训课程;中心面向全校师生,支持广 大师生进行定量科学研究的数据调研;同时,面向高等院校师生及其他社会人员进行市场调研专业技能培训,并承接社会的各类调研项目。

 

上一条:大学生物流综合实训中心简介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