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 期末考试(本科)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访问

各二级学院:

根据校历和本科教学工作安排,2013级本科各专业将于第17周进行期末考试,第18周-19周进行独立设置实践环节实习,现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各专业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专业

本科四个专业:劳动关系、商务英语、安全工程和文化产业管理

二、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

长清校区2014年6月14日—20日

第一场:08:30——10:10

第二场:10:20——12:00

第三场:14:00——15:40

第四场:16:00——17:40

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

三、考试组织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学校学风建设的重要方面,也是本科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提高我校考试的公平、公正性,现依据学校考试巡考工作制度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 总体安排

考试工作总负责人:胡兴禹

巡考工作负责人:董以涛 钟文先

考务工作负责人:李群

巡考人员安排:详见附表2

(二) 巡考要求

1.教务科将期末考试安排表发放到每位巡考人员手中,巡考人员要严格按考试日程进行巡考。

2.巡考人员监督、检查各二级学院考试组织情况、监考教师工作情况及考场考试情况。

3.填写并及时交回《山东管理学院考场巡考记录单》附件3,随时沟通有关情况。

4.各二级学院领导同时负责本院的考试巡考工作,各巡考人员应对所安排时间段内所有考场进行巡考并做好巡考记录。

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总体考试安排,各负其责、组织好本学院的考务工作。教务处负责各二级学院间考务的统一协调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对派往其他部门监考的教师的到位情况负责。

各二级学院本着适用、有效的原则创造性地进行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召开学生大会,做好考前的宣传动员、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

四、考试流程和标准

(一)考试流程

时段

工作内容

注 意 事 项

6月13日-20日

核对试卷

各二级学院考试前核对试卷,并填装《学生考试签到表》,每袋放置尼龙扎带1条。

考前40分钟

领取试卷

各二级学院根据考试安排统一领取试卷。

考试前

书写黑板

1、“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2、请关闭通讯设备;

3、注明考试时间长度

检查学生证件

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参加考试

宣布考场纪律要点

按考试纪律与处分规定择其要点向学生宣布

集中放置物品

清理考场

认真检查桌面和抽屉,不得留有任何与考试科目有关的、非规定可带的纸张和书本

发试卷

发卷份数应与实考人数相同(每位学生只能发一份卷)

考试中

缺考学生

仔细核实考生人数填写缺考学生名单

作弊学生

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若有学生作弊,请及时终止其考试,并作好考场记录

考试结束前15分钟时提醒学生

提醒学生掌握考试时间,检查姓名、学号是否已填写

考试后

回收清点试卷份数

所收试卷和实考人数相符才能准许学生离场

送交试卷

无作弊情况的:将试卷袋密封后,直接交教务处指定地点;

有作弊情况的:考试结束立即将没收的试卷、有关证据和本场试卷一并交到教务科。

考试结束后,试卷由监考人员统一交到教务科,各课程归属学院的教学秘书统一到教务科领取并及时分发给相关老师批阅。阅卷教师须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注:6 月27日截止)按附件4要求把试卷及相关考试存档文件交教务处长清校区办公室:3#教学楼207室,在试卷交接过程中,做好相关登记工作。

如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科联系电话: 89636806

附件:1.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本科)

2.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本科)巡考安排表

3. 山东管理学院考试情况记录单

4. 期末考试提交资料样表

5. 有关考试相关规章制度

教务处

2014年6月13日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抓考风、促学风、树校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监考守则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