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访问

5月15日中午,工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由工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丽娜老师主讲,2011级200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讲座一开始,李老师列举了一些社会现象和相关案例,激发了学生们的热情。随后通过现场测试的方式与同学们互动,让他们了解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针对90后学生特点,结合工作实际,李老师讲解了学生常见心理障碍的症状和心理调整措施。

 

  学生们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掌握了与人沟通的技巧,有益于走向社会。(工商学院)

 

上一条:工商学院参加第二届“中国农业经营创新论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