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许峰教授来校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访问

近日,工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旅游管理系副主任许峰教授在综合教学楼进行了题为“旅游产业发展与教育创新”的讲座,副院长葛学辉及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专家,许峰教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丰硕的科研成果,他结合自身的经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过剖析旅游产业的特点、解读国务院31 号文件以及预测旅游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阐释了如何切实推进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并在此基础上解析了旅游教育如何寻求突破,内容条理翔实、生动实用。

 

  此次专题讲座解决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诸多的专业困惑,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及专业学习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工商学院)

上一条:工商学院举办博士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工商学院成功举办首期“工商学术论坛”交流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