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旅游管理专业成功举办“2019年导游大赛”
发布时间:   访问

5月29日下午,由旅游管理专业主办的“2019年导游大赛”在8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旅游管理教研室的四位老师担任了评委。

本次比赛除2017级、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参赛以外,还吸引了众多其它专业的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20位选手入围本次比赛。比赛设置自我介绍、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其中,导游讲解的内容涵盖中国各地的风景名胜和旅游资源,如孔庙、大明湖、菽庄花园、西湖、大雁塔、乌镇、泰山、岳阳楼等。才艺展示的形式除了传统的唱歌、舞蹈、摄影、朗诵、绕口令以外,还有尤克里里、快板、笛、卡林巴琴、贯口等,令人耳目一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10名“导游之星”。

本次比赛为旅游管理专业及热爱旅游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他们的良好素养及风采。

下一条:助力济南地铁出行,工商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