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助力济南地铁出行,工商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访问

为助力济南地铁出行,6月7日,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组织部分成员在济南市长清区地铁一号的地铁站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以地铁一号线多个地铁站为主要服务点,同学们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致力于解决来往乘客的各类问题,志愿者们引导着老人取票,帮着小孩子们进出站口,帮来来往往的同学们拿行李搬箱子……他们尽全力去帮助出行者,再苦再累他们也在坚持,因为他们知道,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

志愿者在参与志愿工作过程中除了可以帮助他人以外,更可培养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及学会与人相处等。同时,志愿者活动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锻炼自己的机会,传播了正能量。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成功举办“2019年导游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