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剧大赛
发布时间:   访问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5月26日下午6时30分,工商学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心理剧大赛。

比赛中,学生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心理剧,将他们在生活、学习、交往中的冲突和烦恼等融入剧中。各参赛队伍的剧情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精彩的剧情和积极的主题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发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思考。通过精彩的比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心理剧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心理健康,为我院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工商学院举办“放飞梦想纸飞机”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