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智慧工会”课题组赴胜利油田工会调研
发布时间:   访问

5月9日至10日,受胜利油田工会邀请,工商学院副院长周蕊带领“智慧工会”课题组成员到胜利油田工会调研智慧工会工作。

5月9日,课题组与胜利油田工会开展交流座谈,胜利油田女工部部长、“智慧工会”项目组组长李琴,组织项目部主管左靖、生产保障部主管袁磊、曹晶等工会主要干部参加了座谈。

李琴首先介绍了胜利油田智慧工会建设的情况,并提出现阶段存在的工作瓶颈问题,以及智慧工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周蕊向油田工会介绍了智慧工会建设的模式,并就目前油田工会建设提出了初步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5月10日,课题组深入胜利油田工会权益保障部和“智慧工会”项目组进行了初步调研,双方就如何提高TUP平台服务工会工作的水平、“胜利e家”APP平台数据分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琴部长表示希望课题组能为胜利油田的智慧工会工作提供诊断分析、解决方案和长期规划等方面的智库支持。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对企业智慧工会建设中的经验与存在的现实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对“智慧工会”工作的思考,为下一步发挥山东管理学院的“工会基因”优势、将工会理论研究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工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工商学院举办“放飞梦想纸飞机”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校图书馆义务劳动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