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开展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   访问

2019418日下午,我院在8号楼103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由韩笑老师进行授课,并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媒介素养”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党课上,韩笑老师首先指出媒介素养是一种知识能力和文化素养,是现代大学生必备的基本素养之一,也是党性修养的一种体现。其次,韩笑老师通过媒介素质刻度表说明媒介素质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媒介素养不是天赋,需要后天教育和经验养成。最后,韩笑老师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和媒介素养提出要求:一、利用新媒体进行理论学习 ;二、对网络信息进行甄别批判 ;三、规范自身言论 ;四、做好正面舆论引导。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深化认识和了解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本次党课向同学们强调了利用新媒体增强党性修养的具体要求,同学们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媒介素养的养成,向党组织看齐,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

上一条:工商学院开展物流管理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工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