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访问

4月18日下午6:30,工商学院在综合楼B204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范铁桥学长向我院16、17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首先,范铁桥学长通过分享考研复习心得,讲述自己的考研历程,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简单的了解。然后,范铁桥学长结合近几年的考研形式和招生简章,分析了考研涉及科目的学习方法,以便于同学确立目标,有针对性的进行考研复习。最后,范铁桥学长就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细致的解答,并和学弟学妹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并在解决同学们疑问的同时,使同学们明白了努力的重要性,相信他们在未来的考研中能够挑战自我、再创佳绩。

上一条:工商学院开展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助力莱芜区双招双引推介会,我院导游礼仪志愿服务团队展风采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