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助力莱芜区双招双引推介会,我院导游礼仪志愿服务团队展风采
发布时间:   访问

2019年4月12日上午,2019年首届健康中国数字医药发展大会暨济南市莱芜区双招双引推介会在维笙雪野大酒店隆重举行,我校工商学院导游礼仪志愿服务团队出色完成本会的导游礼仪工作。

本次大会是济南莱芜区规划调整后,莱芜区第一次大型活动,共有3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参加大会,并有多名济南市、济南市莱芜区政府领导参加。

4月10日,李丽娜书记在工商学院导游礼仪志愿服务团队会议上,指明了本次大会需要完成的工作,并明确了相关纪律和要求。

4月11日中午,志愿者团队便到达酒店参与会场布置工作,负责专家、嘉宾酒店入住办理工作,并参加大会的彩排工作。

4月12日上午,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工商学院导游礼仪志愿服务团队共派出十一名同学参与,主要负责本次大会的导游、礼仪工作,并配合相关人员完成工作,积极促进大会圆满完成。

上一条:工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工商学院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