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开展教学研讨,助力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   访问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的通知》,工商学院11月份举办教学质量活动月,作为活动之一的教学研讨会于2018年11月21日在6号行政楼403会议室成功举办。工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会议邀请前期外出助课的杨为勇、杨欣老师及参加2017年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安娜老师分享经验。

 

  杨为勇老师以“互联网教育时代教师课堂教学如何进行”为主题,根据自己助课半年的收获介绍了所学的先进教学方法。杨欣老师围绕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教育等方面进行汇报,为工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及未来发展提供了借鉴。安娜老师围绕参加省级教学比赛的心得体会,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教学比赛经验。

  工商学院教学研讨会的成功开展,让全体教师对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的思考,促使大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完善自我。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工商学院第九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