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SP 'header.jsp' starting page
山东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设为首页 收藏 校园主页
工商学院第九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访问

  为了确定新一届学生组织的骨干力量,并为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规划与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11月26日下午2:00我院于综合楼C404教室举办了工商学院第九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本次竞选大会共有44名2017级学生组织干事参加,他们分别从自身优势、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方面展示我院积极进取、勇于奋斗的优良精神,另一方面展示了他们对于这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工商学院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仅是为了选出一批新的学生组织带头人,更是向整个学院、向各位辛勤的老师展现当代工商优秀学子的风采。夏去冬来,新生的力量在发芽,新一届的稚嫩学子,走在代代工商人用脚丈量过的土地,感受着前辈们奋斗岁月的艰辛。

 

 

上一条:开展教学研讨,助力教学比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山东大学生诗歌节中获奖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山东专升本考试信息网 中国青年就业创业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城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100

网站信息技术支持